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

板橋文化廣場一百年度第四期開始報名了


報名時間只有一個禮拜,快點把握機會!

 

 

B4 快樂學口琴(成人班)
10/3 一 晚上19:00-21:00 1500元 歐純伶 老師 

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用樂器演奏一首精典名曲嗎?

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口琴所帶來不可思議的演奏效果嗎?想要獨樂樂以外﹐還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分享眾樂樂的那份律動默契嗎?

本課程將會引導琴友們從無到有、循序漸進地學習與體會號稱”大眾樂器之王-口琴”的奧妙與風采﹐

以琴會友﹐以友輔仁﹐讓這個輕薄短小、平易近人的小樂器陪您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吧!!


詳細網址:http://www.lungshan.org.tw/lungshan/word/100-4dm.htm

    課程簡章:http://www.lungshan.org.tw/lungshan/word/100-4/curriculum.htm

 

報 名 注 意 事 項

報名

    報名日期:100年9月4日(日)起至9月10日(週六)截止;除9月4日(週日)報名時間從早上8點至下午3點截止,9月5日起,報名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晚上8點,週六報名至下午3點截止。

    9月4日當天(週日),上午7點45分發放號碼牌,8點叫號領取報名表,過號者,請重新排隊領取新號碼牌。

    報名首日,領取號碼牌後,請先領取報名表,再填表、繳費,報名表限當日有效,隔日視同作廢,敬請配合。

    不限本人報名,但一張號碼牌僅限一人報名;兒童課程可由家長代報,一位家長可幫二位兒童報名。 

    報名首日,每人可選一般世學課程2班以及公益課程2班,惟佛學課程不在此限;報名次日起,選課即全面開放。

    報名首日,熱門課程、不同性質但同一老師、或相同性質之進、初階課程,一人僅限擇一班報名,惟佛學課程不在此限;報名次日起,選課即全面開放。

    佛學課程,於規定時間內報名(9/4-9/10),允許缺課3次(含),開課後報名(10/1-12/31)視為插班生,缺課保證金即不退還,請學員注意。

    其他規定請參閱「報名注意事項」。

【請現場報名,不接受電話及網路預約報名】





龍山寺文化廣場是一間環境很好的教室,設備齊全,燈光明亮有冷氣又舒適,

上課價格又便宜,還有一群愛好口琴的朋友們,唯獨只缺你..

想要學口琴的朋友們快點來報名吧!

不要錯過機會了,報名時間只有一個禮拜,快點來唷!!

    龍山寺  

Photo 11-8-24 上午8 26 59.jpeg Photo 11-8-24 上午8 27 19.jpeg Photo 11-8-24 上午8 27 27.jpeg Photo 11-8-24 上午8 27 35.jpeg Photo 11-8-24 上午8 27 42.jpeg Photo 11-8-24 上午8 27 50.jpeg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